Cinque Terre  

旗开得胜、一举夺魁 郑州18中这样为考生助力

2022-06-09浏览量791

老师们分列两旁为学生助威

郑州18中老师们分列两旁为学生助威

党委书记魏勇带领政教处教师为考生保驾护航

郑州18中党委书记魏勇带领政教处教师为考生保驾护航

脚受伤但是有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

虽然脚受伤,但是有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

老师们和学生击掌加油打气

老师们和学生击掌加油打气

社区医院临阵以待

社区医院工作人员临阵以待

  2022届高考是一场不同寻常的高考,因为疫情,此次高考入场分为住宿生校内入场和走读生校外入场。为了给高三考生振奋心情,增强信心,6月7日,郑州18中校领导、高三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为考生举行了别开生面的高考助力仪式。

  8:20,考生们准时从寝室走出来,顺着红地毯,走向考场。校长段亚萍、党委书记魏勇、副校长倪海军、工会主席张恺带着高三班主任、任课教师站在红毯两侧,他们分别着红色短袖、旗袍,高举向日葵,分列两旁,迎接每一位考生。“拿好准考证,戴好口罩,加油,一举夺魁,旗开得胜……”这是高三年级的班主任们迎接考生时给学生鼓励的话语。班主任们面带微笑,让学生缓解考前紧张情绪,他们和考生击掌,让考生信心十足,给学生拥抱,让学生心态平和,动力满满。烈日炎炎,他们依然把鼓励送给每一位考生,他们用爱心和责任为考生加油助力,他们是校园最美的风景。

  校外入场的考生同样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学校为了给考生营造温馨和谐的考试环境,联合交警三大队、长江路派出所、社区医院,共同营造良好的治安和疫情防控的外部环境。政教处的教师们带着保安认真检查考生的入场证明,为进入考场的每一位考生送上祝福,缓解考生们的紧张情绪。校园里,总务处设置测温设施、防疫通道、考场导视牌,温馨提示语。学校通过这些科学、人性化的管理措施,共同为考生顺利考试保驾护航。

图/文: 郑州18中 赵石慧 责编:樊亚蕾

客户端下载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wfxxjb@zzedu.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