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加强教研促进学生高效复习 郑州18中召开高三年级研讨会

2021-09-30浏览量606

高三二班班主任任瑞杰做分析

高三(2)班班主任任瑞杰做分析

高三年级教师认真听讲

高三年级教师认真听讲

教学校长倪海军出席会议认真听讲

副校长倪海军出席会议认真听讲

年级主任孙亚做年级总结

年级主任孙亚做年级总结

副校长倪海军做总结

副校长倪海军做总结

为了诊断学情,检测高三学子的学习效果,郑州18中举行了教学诊断活动。9月29日下午,郑州18中高三年级在年级主任孙亚的主持下,召开了高三年级教学研讨会,副校长倪海军出席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由各个班主任汇报本班学情诊断的情况。主要包括三个方面,本班学生优秀人数及进步情况、各阶段学生的科目上线情况以及需要各任课老师重点关注的对象、针对前一阶段线上教学所反映出来的问题,提出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

年级主任孙亚对本次学情诊断情况做了整体分析,展示了各个科目、各个班级优秀率,并对接下来的一轮复习提出教学建议:明确复习目标,研究课程标准与真题,立足课堂教学,做好差异辅导。并提出全体教师应该向张桂梅校长学习,要学习张桂梅校长实事求是的态度,坚定践行教育理想,以学生为中心,心无旁骛地投身教育事业。

副校长倪海军最后总结到:老师们要关注“一核四层四翼”,紧盯高考这跟指挥棒,明确“为什么考”“考什么”“怎么考”这三个问题,这样才能做到精准理解、精准备考、精讲精练、高效复习。

图/文: 郑州18中 赵石慧 责编:王向丽

客户端下载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wfxxjb@zzedu.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