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多彩课程绽放校园 郑州18中社团招新火热进行中

2021-10-13浏览量627

招新现场热闹非凡

招新现场热闹非凡

校园电视台社团模拟播报新闻

校园电视台社团模拟播报新闻

学生接受校园电视台采访

学生接受校园电视台采访

校园广播社团移动宣传中

校园广播社团移动宣传中

入梦红学社团咨询中

入梦红学社团咨询中

书法社团接受现场报名

书法社团接受现场报名

展示自己社团以往作品

花田社展示自己社团以往作品

陆地冰壶社团接受现场体验

陆地冰壶社团现场体验

10月12日下午,郑州18中在学校操场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热闹非凡的社团招新活动。

本次参加社团招新的社团共有33个,涵盖了人文、科技、艺术、体育等多个门类,充分体现了郑州18中在社团建设中牢牢地紧扣学校培养“知书达礼、创美尚艺、心强体健、执着积极”的学生的育人目标。

为了能吸引更多的学生关注和加入,各个社团的指导教师都进行精心策划,他们制作了主题鲜明的招新海报,并通过展示优秀作品和成果来彰显社团的特色及风采。

各个社团尽显其才,招新现场音乐声、宣传介绍声、鼓掌喝彩声此起彼伏,场面非常火热。校园电视台社团在现场有模有样地进行了模拟播报;夸父无人机社团的成员熟练地操作无人机不断变换花样在操场上表演特技;“校园广播站”的播音员则用标准的普通话宣传自己的社团;入梦红学社和萌芽社团的展示给人以文艺气息;“豫”见经典戏曲社团和墨润十八书法社团则展示出了浓浓的中国传统文化氛围;陶艺社团和雕与刻社团展示了以往社团成员制作的精美的陶艺和雕刻作品;一些体育类型社团如棒垒球社团、陆地冰壶社团则是通过让学生现场体验来吸引学生。

招新活动中,同学们不仅欣赏了心动美苑社的工艺作品、舞动十八社团的动人舞姿,还欣赏了高超的无人机表演。在1个多小时的时间里,18中学子充分地享受了丰富多彩校园文化的饕餮盛宴。最终各社团也圆满完成了社团纳新任务。

学校负责社团工作的青年教师王海峰表示,郑州18中作为美育示范学校,非常注重学生的多样化特色发展。学校各社团老师前期已经进行了社团课程纲要汇报,并对课程进行了精心设计和打磨,力求打造精品课程。学校通过提供多样的社团课程,不断丰富校本课程内容,满足学生发展的个性化需求,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图/文: 郑州18中 王海峰 责编:樊亚蕾

客户端下载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wfxxjb@zzedu.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