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郑州18中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4浏览量592

郑州18中离退休党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郑州18中离退休党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党委书记魏勇同志讲话

学校党委书记魏勇讲话

离退休党员观看习近平主席七一讲话视频

离退休党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视频

党委书记向老干部讲解近期学习党建工作亮点

党委书记魏勇向老干部讲解近期学习党建工作亮点

10月13日上午,郑州18中离退休干部党员支部组织进行了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魏勇主持学习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离退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员干部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视频,收看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党委书记魏勇、离退休支部书记汪银凤两位同志分别谈了学习要求,党员退休教师代表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交流结束,魏勇同志还向离退休干部们汇报了学校近期的党建工作亮点,并代表党委为党员教师发放《中国共产党党史》一书作为居家学习资料。

魏勇发言中提到:“思想精髓,筑牢理想信念。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指导教育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也要作为指导关工委工作的重中之重,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过学习,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念根基,履行好立德树人、赤诚奉献的光荣使命。要坚守初心使命,躬身为民服务。围绕离退休干部“急难难愁盼”,打通纾困解难“最后一公里”;把学校的离退休工作做好、做牢、做到人民满意。

郑州18中党委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加快知识更新、加强实践锻炼,使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跟上时代节拍,担负好党和人民交付的任务,书写好新时代人民满意高等教育“新答卷”。本次离退休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也是18中党员学习优良传统的重要体现。

图/文: 郑州18中 于葭 责编:王向丽

客户端下载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wfxxjb@zzedu.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