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郑州18中召开迎重阳离退休干部趣味运动会

2021-10-14浏览量755

比赛紧张进行中

比赛紧张进行中

眼疾手快

眼疾手快

运球上篮身手矫健

运球上篮身手矫健

纵身一跃

纵身一跃

10月13日,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郑州18中为离退休干部举办传统活动——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前,校长段亚萍及党委书记魏勇向全体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运动会上,离退休老干部踊跃参赛,他们摩拳擦掌,精神抖擞,皆有“老骥亦伏枥,暮岁胜春光”的豪情壮志。运动会按照离退休干部的身体情况,设置了运球投篮、掷保龄球、夹玻璃球、投乒乓球四个项目。老干部们全员参与,表现出18中人昂扬向上、积极阳光的优秀精神风貌。

结束后,根据运动项目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离退休支部负责人退休校长汪银凤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行,丰富了离退休干部的文体生活,锻炼了老同志的手、眼、脑协调能力,激发了离退休干部参与集体活动的热情,充分发扬了18中人奋力争先、顽强拼搏的优良品质,展示了离退休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文: 郑州18中 于葭 责编:王向丽

客户端下载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wfxxjb@zzedu.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