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惠济区退休老干部走进校园 欢聚重阳话发展

2021-10-15浏览量711

2021年10月15日,在锦艺实验小学曹校长的引导下参观学校,就学校在整体规划、办学理念、育人目标及目前教育教学运行情况做了详细了解。_调整大小

惠济区教育局退休老干部在锦艺实验小学曹金凤校长的引导下参观学校校园

2021年10月15日,老干部们在锦艺实验小学陶艺坊欣赏学生们的陶艺作品。_调整大小

惠济区教育局老干部们在锦艺实验小学陶艺坊欣赏学生们的陶艺作品

4_调整大小

郑州惠济外国语中学校长曹四清为退休老干部介绍学校布局、硬件建设、办学理念等情况

2_调整大小

惠济区教育局退休老干部参观郑州惠济外国语中学校园

一缕秋风,百样情怀,伴着金秋桂花香,10月1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惠济区教育局退休老干部在区教育局专职副书记赵渭侠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锦艺实验小学和郑州惠济外国语中学参观,感受惠济教育日新月异的变化。

升旗广场是学校的德育主阵地,锦艺实验小学校长曹金凤在这里为老干部详细介绍了锦艺实验小学校园整体情况、社团开展情况等,并一起观看了一日常规视频。紧接着参观了锦悦书吧,看到美丽的书吧,在场的同志们赞叹不已,欣喜孩子们能在这么美丽的童话环境中,在书的海洋里开心地遨游;走出书吧,便来到了阳光操场:瞧,一群少年正在专注地上着足球课,随着一个小男孩帅气的一脚,球进啦!现场一片欢呼声,老干部们也被这种热情地氛围所感染,仿佛回到了青春岁月,不禁感慨:祖国的未来,真好。

随后,老干部一行走进了郑州惠济外国语中学的校园,该校校长曹四清介绍了学校的布局、硬件建设、办学理念、文化内涵、课堂教学模式、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校发展愿景等情况,老干部们对学校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校园建设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下一步,惠济区教育局将一如既往的贯彻执行老干部政策,始终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干部,不断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发挥老干部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中的作用。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王佳莉

客户端下载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wfxxjb@zzedu.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