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金水区教育局在金水区“学史爱党,百年辉煌”党史知识竞赛中夺得一等奖

2021-10-15浏览量616

区教育局代表队的选手配合默契,沉着应答

金水区教育局代表队选手配合默契,沉着应答。

区教育局在金水区“学史爱党,百年辉煌”党史知识竞赛中夺得一等奖第一名

金水区教育局在金水区“学史爱党,百年辉煌”党史知识竞赛中夺得一等奖第一名。

10月14日,金水区"学史爱党,百年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区政府举行。

全区共计48支代表队参赛,经过预赛的选拔,金水区教育局等12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决赛中,现场气氛紧张活跃,竞争十分激烈,区教育局代表队的选手配合默契,积极踊跃,沉着应答,一路领先。他们在比赛过程中敢打敢拼,在风险答题环节选择了难度最大的50分的风险题并发挥出色,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终以260分的总成绩夺冠,展示了金水教育人的风采。

最终,金水区教育局代表队夺得一等奖第一名,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通过知识竞赛实现以赛促学,学出情感认同;以赛促学,赛出浓厚氛围;以赛促学,拼出践行动力的良好效果。此次活动,不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也展示了金水教育人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

图/文: 金水区 于珮莹 责编:王佳莉

客户端下载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wfxxjb@zzedu.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