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一抹志愿红”温暖寒冬,郑州市金融学校党员志愿者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2022-01-17浏览量594

1.郑州市金融学校校长付强在伏牛路卡点执勤

郑州市金融学校校长付强在伏牛路卡点执勤

2.郑州市金融学校党委书记都亚萍在伏牛路卡点执勤

郑州市金融学校党委书记都亚萍在伏牛路卡点执勤

3.郑州市金融学校副校长宋歌带队在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

郑州市金融学校副校长宋歌带队在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

4.党员志愿者们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志愿者们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5.党员志愿者合影

党员志愿者合影

为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14日上午,郑州市金融学校组织多名党员教师穿上红马甲,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当中,配合社区全力做好核酸检测与卡点执勤工作,成为疫情防控工作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期间,郑州市金融学校校长付强、郑州市金融学校党委书记都亚萍带头参与到此次志愿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各尽其职,或是在路口执勤,又或是在核酸检测点维持现场秩序,指引居民进行扫码登记信息,帮助使用手机不便的居民填写信息,实时解答居民疑问,助力核酸检测高效有序完成。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郑州市金融学校党员志愿者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急难险重的任务面前,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郑州市金融学校党员志愿者们坚守信念、迎难而上、沉着应对、主动作为,以“万众一心抗疫情”的执着坚守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毅担当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工作。相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将散去,万物终将向阳。

图/文: 郑州市金融学校 葛钦文 责编:王佳莉

客户端下载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wfxxjb@zzedu.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