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党总支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2022-01-17浏览量611

1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党总支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线上动员会

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党总支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线上动员会

2各党支部成员通过线上参与本次会议

各党支部成员通过线上参与本次会议

3党总支副书记丁红主持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丁红主持会议

根据《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及郑州市教育局党组的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党总支积极以“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为主题,于1月15日上午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体党员动员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按照疫情防控标准在校会议室参会,各党支部成员则通过线上参与本次会议。

据悉,为统筹安排此次动员大会,1月14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郑州市教育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就如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环境下召开全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展开研讨,并决定通过“钉钉会议”的形式召开线上动员会。

会上,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党总支副书记丁红表示,党员干部队伍作风的好坏关系到人心向背,能力高下决定着事业兴衰。在全市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既是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针对广大党员干部能力短板、作风弱项进行的一次特训。大家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要求,从严从实、从深从细扎实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坚持“学与干”并重、“查与改”贯通、“建与治”结合,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找准短板弱项攻坚。

会议最后,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张松晨对此次线上动员会做出总结,并提出新一年的新要求:“作为党员,要有敢于担当的闯劲,身边要有比担当的氛围,作为教育行业的党员干部,一定要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推动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学校的发展需要务实为公者,未来属于勇毅笃行者。”在提到作风建设时,张松晨表示:“作风建设要常抓不懈,只有‘进行曲’,没有‘休止符’,我们必须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突破‘惯性圈’、打破‘舒适区’,扎实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用更加优良的作风,凝聚续起国家教育现代化建设的磅礴力量,开创出更加光明灿烂的未来。”

图/文: 郑州市第四十四高级中学 责编:王佳莉

客户端下载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wfxxjb@zzedu.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