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郑州市中小学卫生保健站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2-01-17浏览量648

保健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郑伟作动员讲话

保健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郑伟作动员讲话

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1月16日下午,郑州市中小学卫生保健站以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保健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郑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主要内容,副站长杨俊芬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在市教育局“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郑伟做动员讲话并对第一阶段工作进行详细部署。郑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对标对表,增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工作的政治自觉。要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八种本领”,提高“七种能力”;要继续弘扬保健站“八种立站精神”和“六种工作作风”,把保健站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不打折扣地落实市教育局党组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各项工作部署。

郑伟强调,能力提升与作风建设既是攻坚战更是持久战,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树牢服务理念、勇于克难攻坚、凝聚工作合力,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结合单位各项工作实际,淬炼思想、提升能力、历练作风、实干立身,以实际行动助力建设郑州“美好教育”。

图/文: 保健站 周艳 责编:杨召蕾

客户端下载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wfxxjb@zzedu.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