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郑州12中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2022-01-17浏览量658

图片 2

郑州12中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图片 3

校长孟天义强调活动要求

1月15日上午,郑州12中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学校全年“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受疫情影响,不能到会的干部采取语音连线的方式参加会议。

校长孟天义首先带领与会干部一同学习《郑州市第十二中学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传达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讲话精神。孟天义强调在活动开展过程中,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局党组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扎实推进活动开展。要紧扣“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主题,聚焦聚力实现“五个明显提升”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查找问题,聚焦短板能力弱项,坚持学干并重,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学校党委书记陈立新通过语音连线的方式,详细介绍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推进步骤和措施,针对“三个问题”清单和创新改革案例,根据工作内容进行分工。校长孟天义强调,要充分调动中层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年级长业务骨干力量,坚持目标导向,牢牢把握能力提升、作风建设两条主线,把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同当前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着力增强政治学习、工作创新的能力,认真梳理总结工作特色及亮点、问题及不足、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切实提升七个方面的能力。

陈立新表示,站在2022年起点,我们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坚持立德树人,立足“双新”实施,以“行”文化为引领,秉持“行稳致远”办学理念,勤于学习和思考,长于“有为突破”,要敢于打硬仗打胜仗,要精于策划、总结和提炼,勠力同心,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为高质量建设郑州“美好教育”贡献力量。

图/文: 郑州12中 责编:杨召蕾

客户端下载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wfxxjb@zzedu.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