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2-01-17浏览量776

校长杨建臣通过视频部署“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

校长杨建臣通过视频部署“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

中层以上干部、年级长参加视频会议

中层以上干部、年级长参加视频会议。

1月16日上午,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召开线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杨建臣主持会议并讲话。会前,学校党总支对此项工作进行了严密部署和准备,成立了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

动员会上,杨建臣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和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讲话精神,宣读了《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及领导小组名单及分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切实统一到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当中去,按照市教育局和学校活动实施方案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带动全体党员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能力作风建设为重点,突出实务实战实操;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以一流能力作风营造一流发展环境,创造一流工作业绩。围绕学校具体工作和存在的问题精心组织,迅速整改,分工负责,责任到人,对照标准、举一反三、自查自纠。

杨建臣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根据《实施方案》要求,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活动实效;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主动对标、检视能力作风短板,促进解放思想、转变理念、更新思路,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开展。

学校将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及教职员工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执行能力、落实能力、攻坚能力、治理能力、应变能力、工作能力,切实把“两个维护”转化为推动郑州“美好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确保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在争先进位中砥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发展生态。

图/文: 郑州14中 张方炜 责编:杨召蕾

客户端下载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wfxxjb@zzedu.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