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市教育局教育中心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宣传会

2022-01-18浏览量821

image001

市教育局教育中心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宣传会

image003

image005

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

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市教育局教育中心管理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工作。1月14日上午,市教育局教育中心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相关法治宣传工作进行部署,确保宣传工作落实见效。

疫情的防治是一项具有复杂性系统性及长期性的社会工作,为保证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提高全体职工的自我防范能力。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市教育局教育中心管理处主任苗伟带领管理处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全体职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同时,市教育局教育中心管理处采取播放LED等多种形式,加大疫情防控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提高干部职工的科学防疫认知度和守法意识。

下一步,市教育局教育中心管理处将严格按照上级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科学谋划、突出重点,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法治宣传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提供坚强服务保障。

图/文: 市教育局教育中心管理处 责编:王佳莉

客户端下载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wfxxjb@zzedu.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