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郑州市金融学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2022-01-18浏览量734

郑州市金融学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郑州市金融学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全程采用线上会议形式

会议全程采用线上会议形式

党员教师参加线上会议 (2)

党员教师参加线上会议

认真学习会议内容

认真学习会议内容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教育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2022年1月15日下午,郑州市金融学校组织全体党员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1月15日下午4点,会议准时开始,郑州市金融学校党委书记都亚萍宣读了《郑州市金融学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她表示,要坚持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聚焦“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主题,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持续锻造党员干部推进现代化建设的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切实把全校上下思想统一起来、动力激发出来,推动形成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开拓的干事氛围。

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郑州市金融学校将根据学校实际情况,深入开展“对标找差大讨论、能力素质大练兵、作风问题大整治、队伍士气大提振”,争先进位创一流“四大一创”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省会意识、首位意识、龙头意识,以更加过硬的能力、优良作风担负起国家中心城市教育现代化建设的时代重任。

最后,郑州市金融学校校长付强结合学校具体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以上率下、突出“关键少数”;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做到“对症下药”;三是紧扣工作实际、做好成果转化;四是坚持奖惩结合、激发工作活力;五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他强调,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积极响应省委、市委、教育局党组的号召,振奋精神,迅速行动,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参与好活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强能力、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为推动郑州教育进一步发展、学校各方面工作进一步提高、实现“美好教育”强化根本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 郑州市金融学校 葛钦文 沈圣 责编:王佳莉

客户端下载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wfxxjb@zzedu.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