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红歌暖重阳,佳节别样情 郑州九中举行“爱我中华”红歌展示活动

2021-10-15浏览量591

工会主席陈辉代表学校送上祝福

学校工会主席陈辉代表学校送上祝福

刘凤肖老师演唱的《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

刘凤肖老师演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

胡峰老师的诗朗诵《中国》

胡峰老师诗朗诵《中国》

赵碧君老师演唱的京剧《红梅赞》

赵碧君老师演唱京剧《红梅赞》

温乃翰老师演唱的《哈达》

温乃翰老师演唱《哈达》

金菊吐蕊,丹桂飘香。10月14日上午,郑州九中举行由离退休教师参加的“爱我中华”红歌展示活动,用这一特殊方式共同欢度重阳佳节。

此次红歌展示活动,激发了老教师们极大的参与热情,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有独唱、重唱、诗朗诵、京剧、歌伴舞、合唱等。“爱我中华”红歌展示活动欢歌笑语,高潮一浪接着一浪。赵碧君老师的京剧《红梅赞》,叶振中老师的《祖国慈祥的母亲》,刘凤肖老师的《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女声二重唱《茉莉花》等节目博得了阵阵掌声,胡峰老师的诗朗诵《中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眷恋和对时代精神的赞颂,温乃翰老师的《哈达》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又一次返场。

工会主席陈辉代表学校送上祝福:祝愿大家节日快乐,福寿安康!并为老干部送上了一首具有年代感的歌曲《请到青年突击队里来》,引起了强烈的共鸣。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又一次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老教师们个个精神饱满,用最动听的歌声献给祖国,将最深切的祝愿送给祖国,他们纷纷表示:以这样的形式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身为中国人我们自豪!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图/文: 郑州9中 张丽 尹庆祥 责编:杨召蕾

客户端下载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wfxxjb@zzedu.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