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郑州市金融学校迎来教师企业实践工作视导组视查

2021-10-15浏览量683

副校长宋歌讲解学校教师企业实践整体规划安排

副校长宋歌讲解学校教师企业实践整体规划安排

教务处主任张爱萍介绍学校2021年教师企业实践情况

教务处主任张爱萍介绍学校2021年教师企业实践情况

视导专家组查看教师企业实践材料

视导专家组查看教师企业实践材料

视导专家组到企业调研视导 (2)

视导专家组到企业调研视导 

视导专家组到企业调研视导

视导专家组到企业调研视导

      为积极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推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加速完善教师企业实践工作制度,建立教师企业实践工作长效机制。10月14日,2021年度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企业实践工作专项视导专家组来到郑州市金融学校,对学校教师企业实践工作展开检查视导。

      在汇报会上,郑州市金融学校副校长宋歌向专家组讲解了学校教师企业实践工作的总体情况,并简要讲解了新学年的教师企业实践工作计划。教务处主任张爱萍则从教师企业实践疫情防控、工作组织、教学情况、实践教师管理和企业实践效果五方面对学校2021年度教师企业实践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全面介绍学校教师企业实践的组织流程和效果。随后,专家组详细查看了学校教师企业实践的相关资料。

      在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走进教师实践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视导,视导过程中,专家组详细了解教师实践的工作情况,查看工作场所和工作日志,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听取企业行业人员对职校教师赴企业实践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实地督导结束后,专家组表示,郑州市金融学校企业实践工作安排合理到位,每个实践教师均能带着教学活动和实践任务参与到企业项目及工作中,并且通过实践任务积极带动学生参与其中,磨炼学生技能,提升专业能力,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教学效果。

      据悉,郑州市金融学校历来把教师企业实践作为教师能力提升和“双师型”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每年积极安排教师参加企业实践,磨炼专业技能,提升教师业务能力,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双师型教师队伍。

图/文: 金融学校 花振飞 责编:杨召蕾

客户端下载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wfxxjb@zzedu.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