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15浏览量667

1.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杨建臣讲话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杨建臣讲话。

3.与会人员讨论发言

与会人员讨论发言

10月14日,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郑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杨建臣主持。

会上,杨建臣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并强调了大会主题和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性,就下阶段在全校开展党代会精神学习进行了部署。杨建臣表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及郑州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大会贯穿的主题主线,准确把握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站位郑州发展全局,立足本职岗位,贯彻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在随后的讨论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历史节点、郑州开启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筑牢初心、担当使命的大会,是一次振奋精神、鼓舞斗志的大会,将对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产生重大深远影响。下一步,大家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勇挑工作重担,敢于攻坚克难,立足教育事业,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在郑州美好教育建设进程中贡献力量。

图/文: 郑州14中 张方炜 责编:杨召蕾

客户端下载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wfxxjb@zzedu.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