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初心如磐,信仰如铁,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领导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党员教师

2021-10-15浏览量691

1.分享党史学习心得

分享党史学习心得

2.50年党龄,50载光荣

50年党龄,50载光荣

3.视若珍宝

视若珍宝

4.初心如磐-信仰如铁

送上鲜花和祝福

5.党旗下的合影

党旗下的合影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10月14日,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韦艳春一行看望了从海外探亲归来,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隔离且隔离期满的董志文老师,并迫不及待地想把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交给这位初心如磐,信仰如铁,光荣在党五十年的老党员。

在董老师家中,韦艳春和董老师拉家常、叙情谊、话发展,仔细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回忆往昔奋斗岁月,韦艳春向董老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董老师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

董志文,1959年入党,党龄61年。他讲述了自己与党、与教育的故事,也表达了对新时代党员教师的期许。提起入党故事,董老师说,他只是安安静静的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得到领导、同事、同学们的认可,被党组织吸收都是水到渠成。他说自己虽然退休了,但是共产党员的身份永远不会退休。

在党60载,董志文老师为学校的发展奉献了青春,倾撒了汗水,无论在岗还是退休,他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心系学校,情系学生,用坚定执着的信念和勤勤恳恳的工作,生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最后,董志文对党组织长期以来的关怀帮助表示感谢,并对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郑州十中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欣慰。他祝愿郑州信息技术学校、郑州十中在未来发展中取得更大的进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回报人民。

图/文: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曹装装 责编:杨召蕾

客户端下载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wfxxjb@zzedu.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