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中期评估明确发展方向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面向全国争创品牌专业

2021-12-02浏览量999

1召开中期评估会

召开中期评估会

2专业首席教师李孟怀做工作汇报

经贸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首席教师李孟怀做工作汇报

3校长牛红国做补充发言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校长牛红国做补充发言

4走进教堂听课

走进实训场地听课

5.参观实训室

参观实训室

6.召开座谈会

召开座谈会

7.查阅资料

查阅资料

8.专家提出反馈意见

专家提出反馈意见

11月30日,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品牌专业立项建设中期评估专家组一行七人到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对该校物流服务和管理专业进行评估检查,把脉专业前沿发展方向,为争创品牌专业指明方向。

专家组一行首先听取了经贸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首席教师李孟怀的工作汇报。李孟怀围绕《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品牌专业评估实施细则》,从专业建设现状及成果、专业建设品牌标志、专业建设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详细汇报了物流专业自品牌专业立项建设初期评估以来所取得的成就。专家组一行走进教室和实训场地听课、实地查看实训设施、与师生进行分层次座谈、查看相关材料等,对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评估。

下午,专家组召开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品牌专业立项建设中期评估反馈会,从专业发展目标和思路、课程建设、教学团队、教学设施等方面的对该专业建设品牌展业的优点和不足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该专业一年来按期推进品牌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专家组还从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品牌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如何打造品牌展业等三个方面,为经贸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建设发展进行宏观设计。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领导、中层干部以及物流专业教师出席反馈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牛红国对专家组的建议表示赞同,强调学校将开会研讨、逐级落实专家建议,以此评估为契机,拓展拓厚拓强拓好,提升品牌专业的内涵,争取该校品牌专业走出郑州、走出河南、走向全国。

据介绍,10月下旬,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接到《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品牌专业立项建设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该校物流专业作为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首批立项建设的品牌专业,将迎接中期评估。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迎评小组,制订工作方案,明确各级职责,分工合作,将该专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整理、汇总。李孟怀表示,经过此次中期评估,更加明确了专业未来发展的方向,会带领物流专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争创品牌专业而努力。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王帅锁 徐慧姗 责编:崔霄

客户端下载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wfxxjb@zzedu.net.cn